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沙巴MABUL 山打根 6日5夜 DAY 1

終於都等到出發的日子了,這個沙巴之旅已經期待已久,因為要去另一面-MABUL ISLAND 同埋山打根

首先給一些MABUL ISLAND的資料,它是在沙巴詩巴最近的島嶼,詩巴島是世界第三位的潛點位於沙巴的東部,是個熱門的潛水地,而MABUL ISLAND是學習潛水的好地方。今次我會第一天留在沙巴亞庇,三天留在MABUL ISLAND,三天留在山打根。一早已經出發....仲買埋手信送比沙巴的朋友...一支FIRST FROST 甜酒和甜點。女生去旅行,個行李通常都好重:D


無得在ONLINE CHECK IN所以要早二小時到達T2 ,今次坐的是HK EXPRESS的航班,有好多個COUNTER,做野非常之快,本來以為要半小時才可以排隊到我,最後只是15分鐘就把行李送走和CHECK IN了,而且很有禮貌...讚讚



在機途上,今次要坐2小時30分,最後早到了(我其他時間都一直在睡.......機上有很多小孩,不斷在哭呢)




到達的時候,RONALD就開了這架車接了我和另外三位香港的客人去酒店



今次我住的酒店是簡簡單單的酒店(ONE CITY HOTEL),在熱鬧的KK中心位置,一落樓下就可以見到有橋底榴槤,再走走就可以去到加雅街食各樣的美食(肉骨茶,多士,拉茶),是平價方便好選擇。而房內的熱水很足,冷氣也很夠,整整齊齊的,不過其實因為我只留一晚又幾乎都外出,第二早上又立刻5點CHECK OUT 去機場了,所以只要睡得好,床是清潔的,水是夠熱就已經好夠了。






整好所有東西之後我們去了SECRET RECEIPT 食蛋糕....朱古力蛋糕好好味...
 吃完之後就開車到LIDO FOOD MARKET 食當地美食
有燒魔鬼魚





也有爽爽的馬拉炒薯仔菜

串燒,差燒干撈面,燒雞亦,吉仔冰(酸酸的,非常之開胃又可以解熱氣)
仲有非常之好吃的燒琵琶蝦....只是用鹽燒....非常之鮮味同彈牙。吃完之後就回酒店休息了,因為第二日要5點就出發去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