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藝術之旅2012 DAY 1 紀錄5/5/2012

 
高雄,2012年的第一站
第二次來訪台南,四天三夜的旅程,跟第一次不同,這次沒有懇丁,可以慢慢遊這個城市
在到訪之前,有一些爭拗令到和旅伴有點不快。
不然的話,我知道本來我可以把這個旅程畫上更美麗的一頁。
但過了去的我不記的了,這次坐的是港龍
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今次的機票也很優惠,連稅也不過2000元港幣(HKD1500)。
行程都依捷運走。


本來出發的時候,都是天氣不太好的,只是台南的天氣都不太降雨,所以接近到達的時候就看到了藍天白雲和烈日當空的飛機照片。
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就到達了高雄小港機場。10:35分到達了高雄,天氣非常之熱。
兌換台幣就當然不到兌換店而用我習慣的ATM機,方便快又平,兌換價:3.83,機場做緊3.7X,給圖片作參考吧,只要卡上有銀聯就可以提
但注意一定要提款卡,不可以是信用卡(會變成透支)

到達的時候是星期六,十分之寧靜的感覺。就坐捷運到目的地,就跟住這本去玩就好了,基本上所有站的特色都有,
只是我自己會迷路而已,而我的G11已經有點壞,只拿了S100先頂住,不過器材跟照相技術沒有很大關係




先到小港機場站買二日通(台幣230 /二天用) ,因為主要都是坐捷運走,而且第一天就會到橋頭站(價值55/單程),單是第一天已經值回了。
放置好行李之後就出發到橋頭糖廠站。也放一張高雄捷運的圖給大家看看。橋頭糖廠是紅線(南崗山和小港是尾站)
糖廠博物館







紅豆酵母冰,一直在吃著,有點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原來是香蕉!!之後還吃了很懷舊的冰條

玩完之後就去橋頭火車站去左營舊站到眷村裡迷路
走了一條看來比較快的路(超熱),去到那兒一口氣飲完一杯冬瓜茶
之後又一直在拍拍拍
那兒一切都是彩繪,五顏六色的超美,可是之後看相片才知道走少了一條,可惜8月就沒了




IMG_5742AL





拍完已經天黑了超累就先回酒店放好東西再出發往六合吃晚飯...................
飲了柑桔檸檬,甘蔗汁吃了燒超大尤魚,胡椒餅,串燒飲了芒果汁吃了糯米慈和魚焿


一天完結了~~~玩到腳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