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30.5.2012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那樣的回憶
那樣足夠。


最近,好想念你
愛過的人,的確令人感到很無奈。
我以為,自己會愛上另一個人
之後才發現
自己多麼想念你
就是因為想念你,當那個人有相似的地方時
就會不小心有一時的猶豫
但說真的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失去那個人
我根本一點都不傷心


但你那些年的感覺
揮之不去。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
我在想你吧
想你的笑
想你的生氣樣
想你的事

我最關心的
是你吧?

算吧好不好?
還想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