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曼谷。2012。DAY2

由於我錯手選了沒有早餐,所以大家早上都一起出去找早餐吃,幸好有一間餐廳在樓下,
而感覺不錯的早餐



左:TUNA FRANCE WITH THAI LEMON 
右:CLUB SANDWICH WITH CHICKEN WITH THAI LEMON
二個加起來都只是200多THB 味道還很不錯,而且也算豐富。
吃飽之後我就要獨自去ASOK 了,因為預約了12PM去DIVANA MASSAGE AND SPA 做SPA
這次我選了-Spa Exotique-Body Brush / Carnation Oil Cover / Herbal Steam / Body Scrub / Body Mud / Body Massage







環境是寧靜的角落,在ASOK站T21出之後一直向前行,就可以見到Divana的logo和後門
一入去就是一個小花園,進入室內是很舒服的泰式設計,準時到達,先來個WELCOME DRINK和毛巾



由於在網上已經BOOK了,所以之後有15%OFF
大家也可以在泰友營DOWNLOAD不同的優惠

(有很多不同,在泰友營中的優惠卷中可以找到,不過記得一張只可以一個人,多人去記住要整多幾張出來)
而我這次有15% OFF(當期優惠) 折後連稅2360THB 共3小時






在上房之前會先試下不同的香油和材料

主要有幾個
BODY SCRUB:TURMERIC GLOW / 魚子/RASBERRY 
而MASSAGE OIL就有ROSE ,CENTRAL ,同埋一個唔知咩(講左好多次都聽唔到)
而我選了TURMERIC GLOW+ ROSE MASSAGE
他們還很專業會問客人哪兒要特別關注,平日什麼地方比較累,哪兒有傷患等
力度要大力還是細力,一分錢一分貨,很喜歡這份細心





房內沒有拍照了(因為已經急不及待想做SPA)
舒服得睡著了,而且一切都很仔細很舒服,這個DIVANA 初體驗真令人回味得很。
之後買了它們的產品又有優惠,幾乎都買了做TREATMENT的東西,還送了個洗頭水給我





玩完幾個小時,才知道安姐在酒店沒有人理
之後就買完先回到酒店,再出去SIAM吃吃東西走走






去了全東南亞最大的FOOD COURT叫了個肉碎飯吃
還有期待以久的swensens



nutty 同埋double browin

吃完就回到酒店,再準備出去RCA和吃晚飯
RCA是曼谷的蒲點之一
年輕人遊客等等都會在星期五六去飲杯野和有跳舞的地方
那兒像香港的LKF
但普遍有進場的DRESS CODE (女生要裙同不接受著拖鞋),有LIVE BAND 也有外面坐坐飲野的地方
音樂強到街頭到街尾都聽到
必需要PASSPORT在身才可以進場
由於要DRESS CODE,這兒的人基本上都好潮好靚,我們都目不轉睛呢





但我沒有拿相機映啦,這樣好像好怪,而且只拿了小手袋,唯有在房拍一張留念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