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不知不覺



這個十月已經去了二次婚禮,我想當人到了適婚年齡就會不斷去婚禮的了。


和朋友們談起我們的開心回憶


才發現我們都認識了十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好朋友結婚了成為了別人的妻子,開始著人生新的一頁。


新家,婚禮,酒席,組成新家庭,將來擁有自己的小孩,多幸福的一件事


希望你們都可以一直手牽手,一直走到未來。


談到自己,沒有想過這樣長遠的事,我只想找個懂得疼我照顧我的人,會遷就到我的壞脾氣就好了


再談一次有意義的戀愛,一直走下去。結婚,有幾個我和愛的人的小朋友。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自己要當女強人,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希望自己會這樣。


所以現在一定要令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也要令自己繼續進步下去。


我唔奢望那個人會是很好或是很有條件的,不吃煙,能成為好知己和會疼我就可以了。
一個就夠了


但現階段,我還是很希望自己建立自己的經濟基礎,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愛情就真的只好隨心而行,我知道誰是適合我的,只是我還是希望一切在弄清楚才想。


一年又很快的過去了


現在已經到了十月,這個月我通常會放最多假,和朋友家人去散散心


不竟已經辛苦工作了十個月。或者你們都覺得我這樣一口氣放掉一個月的假很奢侈。


只是,人有自己的選擇呀!


雖然今年已去了超過一次的旅行,可能像朋友所說,壓力和旅行和賺錢成了正比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