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 2015 MAR 12 DAY 1

今次係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旅行。連機票酒店都只是臨時BOOK的。
沒有什麼行程可言。
今次坐的是臨時見網上HK AIRLINE的PROMOTION,HKD 729連稅和20KG行李。剛好離職前有一個小連假要放哂其中一些COMPENSATION LEAVE,就起行了。


又因為7AM起飛,又要一大個早起身,好眼訓......隨便化了個妝就起行了
(要扮台妹唔好比人發現我自己去旅行)
沒有人陪同下決定了住HOSTEL,本來是住另一間叫艾米的,最後因為我遲了一天BOOK無位
只好轉而去了BOOK 西門町COLORMIX HOTEL,去到就轉車坐國光巴士,大概一小時到了台北A棟再轉車到西門町......下一次要醒目一點,因為拉行李上去真的很重,朋友說出口6可以有電梯(是但啦........唔迷路為重點)
到左HOTEL人員見我是女生,立即幫我CHECK-IN(我10點多就去到,本來CHECK IN 要3PM,他們給我EARLY CHECK-IN SETTLE左先)真係非常的好,個人超級的累,房間是一人房,個一層基本上當日無人住,所以廁所同埋沖涼間只有我一個人(太好了............................)下圖就係西門町同埋我間房的東西。(非常非常的簡單,幸好最後我有拉行李去...不然就大件事了)

因為太早起身,飛機餐我是例牌不會吃的(一直在飛機訓覺聽歌),所以經過一早的又飛機又巴士又拉行李,我基本上都肚餓到瘋了,去了第一站的MR PAPA WAFFLE (明曜店)去吃WAFFLE去,仲有聽說那個黑糖瑪莉朵好好飲.....立即去坐捷運去敦化忠孝站出發!!!!!環境非常的好呢,女店員不但可愛而且還幫我拍下了很好的照片。吃完真的感到很幸福(好好吃的草莓WAFFLE),而咖啡加上了黑糖在面,沒有過甜而且仲脆脆的,有機會可以再去。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都沒有什麼人,我幾乎可以完全慢慢飲慢慢食....這種生活我多期待!!!!


而且這間店外有一道掛LOVE LOCK的牆,聽說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機會再去看其他的店。
吃完充滿了力量的一個下午茶後就去了周圍逛逛,台灣真的可以有好多東西去買,即使很有目的地去買和行還是會瘋了。至於買什麼就看下你想要什麼啦~我沒有特別推介,我買的都是我時常會用的用品啦哈哈哈哈(廢話AGAIN)


連CON都可以買得到,真的很好行。
行左好多個小時之後就去了師大吃晚飯,其實一個人去旅行最大的問題就是吃什麼吧
因為你買了什麼都有太多我一個人吃不完,不過許記竟然可以買一個來吃(TWD 8 一個,即係HKD1.5元有一個生煎包吃)熱熱的很好吃,旁邊的那個男生一個人吃一盒....我吃一個真的很少,他望住我笑了(很大的對比)....................(我想吃其他東西)跟住我就急急的吃完走了XD


吃過的美食還有,不知道為何只是買了HKD18元卻有非常之巨大碟的"老"水食物
差點把我嚇死的大碟,還有比香港好吃一百倍的鹽酥雞,還有意仁豆腐花(下一下火),就這樣幾個已經飽了。
這個姐姐整到好巨大的一碟比我。
師大有好多年輕人的服裝,不過我還是比較鐘情一些小飾物(因為那些衣服我返工完全著不到的),那兒也有好多大學生喜歡的小物和精品呢.......應該係比師大的學生去行而設,有好多人在行街。
返到酒店就已經11點多了,為了好好準備好明天看櫻花很快就梳洗好訓覺。
(因為櫻花之路要去二個地方,絕對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