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喜愛夜蒲3

看了喜愛夜蒲3,感概。
AVA 在那段只要走多三步就一定COUNT DOWN的橋段,其實很痛。
其實我一早就為你準備好了所有給你的驚喜
你卻給我最大的驚喜,就是生日不能和你慶祝
我自己去看我和你的驚喜。
我想你開心你卻去找別人開心。


只是爭少少,而已。只要你願意看一下,你一定會很開心
望住套戲,我苦笑了一下。
其實你做幾多野都係沒有用的
只要那個人根本不賞面,都會破壞了一切

連給驚喜的機會都沒有
談何快樂
談何享受
好像只是自己在一廂情願,可是一切都是為你做

而我,只好怪自己盲了。
算吧


世界故事何其多,
但係橋段都係一樣的重覆。


2014年,最唔好睇既戲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