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蘇梅行程-準備篇

說起蘇梅之行呢...............其實這要從2012 旅遊日誌比賽開始(EVA大人請你只可說重點,否則字數過多重作,收視會受影響).....就是,我最後由數百人中因為相片,日誌設計,以及文字內容創作中打敗了別人,讓這本小手作得到第二名,意外得來的禮物




而本來我的旅伴呢..................是我一心一意選定的人........就是當時我的男友...(前度男朋友)
不過這只是我這樣想而已...........(沒有落實過,他也應該沒有請過假)=0="""
酒店嗎....我這樣重視這個旅行,我在一年前已經挑好了
所以當好朋友問我你收起了驚喜這樣久,你會失望嗎?
我非常的失望~哈哈,我本來打算並不打蘇梅的準備篇,因為那本來是我收起來慶祝一週年的驚喜,是的只留下驚訝給我,快樂還是帶給別人吧~於是把酒店,機票,行程都會公開

因為我知道,不太多人打蘇梅的遊記,沒有什麼大不了就分享遊記吧

我的要求是

1)一定要非常很浪漫
2)一出去一定要有沙灘,可以沙灘浪漫地散步玩煙花
3)一定要有PRIVATE POOL ,一定要有浸浴的地方
4)一定不要太多人,要靜靜的(因為我知道以前他不喜歡太多人)
5)一定要早餐非常好吃(因為我非常的著重酒店吃什麼早餐)
6)一定要望到海來吃早餐
7)一定不能在山上(那就沒有沙灘給我了我可是陽光的女孩)




                            







它並不算得上最豪的(比起BANYAN TREE SAMUI)
它也並不是最熱鬧的(比起CHAWENG)
它肯定是很浪漫的(比起.....................唔知說什麼好)
PAVILION RESORT

4天3夜酒店的價錢約HKD 18000 (未折扣價值,這是他們打給我的價格單,因為我只是用一張我嬴來的禮物信去換,當然它們有不同的DISCOUNT, 只是REF好了)
然而這個禮物我必需,非常的需要和別人分享
因為我很害怕也不要再一次又一次自己一個人住空間感極度大的房間
看相片,它是很美的,所以也不應該一個人住

改了它和我的好姊妹慶祝生日旅程
我們在二月的時候在EGL買好了直航蘇梅的機票
真的沒有忘記
朋友問我"你確定是二個女生去嗎?"
其實別人只是在做份內事,也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內心觸了一下電.......
~HKD 4000(曼谷航空: 香港 <---->蘇梅)

四日三夜的行程暫定

DAY 1 的士HK AIRPORT-->早機出發到KOH SAMUI -->唱錢+買電話卡-->酒店CHECK IN-->Ninja Crepes Restaurant lunch -->出發到Eranda Herbal Spa (3 HRS SPA)-->CHAWENG SHOPPING-->PREGO DINNER -->散步,買煙花-->回酒店

DAY 2 DAY TOUR KOH TAO AND KOH  NANGNUAN -->4pm 回酒店梳洗-->DINNER (STARFISH COFFEE )-->酒店沙灘漫步玩煙花-->BEACH BAR-->LAMAI WALKING STREET

DAY 3  Tamarind Springs Forest Spa (10AM-3PM) -->酒店 HEA +影相-->FINE DINNING DAY ( 餐廳是秘密) -->(秘密行程2)-->開酒飲+酒店浸浴/ BEACH BAR PARTY (可行的話)

DAY 4 收拾行李-->影相@酒店/HEA-->機場CHECK IN +買LEMON GRASS HOUSE +影相




已經BOOK 了

Eranda Herbal Spa
Tamarind Springs Spa
Lomprayah -DAY TOUR KOH TAO KOH NANGNUAH PACKAGE (已包酒店接送,浮潛同島上午餐)
的士已BOOK好
SURPRISE 已想好


旅伴

當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MISS 豬欣小姐
謝謝你和MR PK在我失戀是哭到失心瘋時,總陪在我身邊
我都知自己是個任性的孩子,我就是這樣啦,動了真心就令自己不好過了。
沒有你們看著我陪我去這去那談心事,或者我已經被弄至抑鬱症了
謝謝

時常感恩,學會珍惜。


(太感性了,這應該是我多篇遊記中最感性的)

EVA會為大家認真地打遊記影相寫文字~等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