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年展望

既野已經打了很多關於2015年的回顧,而2015年已經靜靜地過去。雖然今年充滿了很多未如預料之事發生,我多次受了不小的打擊,也曾經在失落之時給情緒控制了我。
但人總需要有失敗的時候,也不應該為了害怕失敗而不去做一些事情。
我的確是個很相信"吸引力法則"的人,
只要堅持著自己內心的想法,總有一天想做的事情就會成功,
而且有相同概念的人就會發現到自己。

2016年,也和2015年有幾個目標希望完成。

1) 進修-希望再重拾LAW這個課題,為的只是一個目標,現在選擇的工作也是我目標之一,如果能加上這個目標,或者我會再上多一層樓。另外希望學多一種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語言,令自己學多一樣除了中文英文普通話以外的增值,好大機會是日文。

2)繼續以體貼,溫柔,賢慧,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這個目標努力。
今年已經有一點成果,在學煮野食的過程中,我發現如果我看見對方將全部我煮的東西都吃完和很滿足的樣子,我會很開心(心底:完全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內心而學)。

3) 重新操練身體。
今年的身子不是太好,常常都氣管炎發作,還試了一次咳得太嚴重而胸膜炎,我痛到差點在給醫生檢查的時候哭起來(他好大力按下去.......),加上發高燒,工作太忙無法請病假的因素,整整一個多星期才康復。而且一轉天氣就發生小病小痛,希望2016年要好好操練身體,令自己身體健康一點。(不要常常生病都成了這年的目標...................)還有99磅的目標呢?給自己半年時間。

4)找到一個非常合拍的旅伴。
今年去了六次旅行,有一個人的旅行,有同過不同的朋友分別去旅行。然而發現了,我能夠獨立地照顧自己,但我還是希望找到一個非常合拍的旅伴同遊。但我明白,這不是說到就做到。

5)談一場一輩子的戀愛。最後一次

6)這一年至少要讀十本有啟發性的書藉。

7)轉工。

我不害怕要說出來。去完這個東京之旅我會有所決定。

8)今年要有一張令人感到震撼的相片PRESENT出來。

9)今年的題目: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