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DAY 4-酒店悠閒日+回香港

返工的時間如果像旅行一樣快就很好了(沒有可能吧)
不知不覺已經DAY 4,欣欣一起身就說<<已經開始不捨得蘇梅>>
而我...直情不想回香港(我每次去完這樣RELAX的旅行後回香港一定生壓力倉)
沒有法子吧....本身在香港各方面都是爆煲的...銀行嗎,什麼都要快........說出來也沒有人明白,只會認為你已經薪高又糧準,搵錢同福利好,而且只要你夠努力搵錢還比很多人快。這樣好的工你還呻什麼苦?卻沒有人想到美好的一切背後,都只是用壓力來換的。如果你能夠坐在我們的位置一天,才會體驗到。

廢話少說,既然是最後一天,當然要在CHECK後前好好品嘗早餐好好游個早水,飲個果汁,行下沙灘,影下酒店給大家看看PAVILION 美麗的地方。
雖然它的確很貴,不過如果來蘇梅,我希望下次我也會選上它住上一至二天(一定是HYDRO POOL VILLA)

我們先吃個好好味早餐

 早餐的選擇有中式,西式,水果,我很喜歡它們的即做蛋OMELET,可以加入CHEESE,HAM,FRESH TOMATO ,ONION ,加點黑椒非常的美味,也有不同的其他選擇
這個是泰國的名物-BANANA PANCAKE,加上了MAPLE &CHOCOLATE SAUCE ,配上了煎得脆脆的印度甩餅,甜甜的很好吃,在LAMAI BEACH ROAD上也吃過,味道還是PATIO 做得好點:)
我們在陽光普照的海邊餐廳吃了非常美好的早餐,果汁和咖啡都有不同的選擇。雖然我在澳門也住過極豪酒店,曼谷也住過,可是說早餐好吃,還是PATIO 暫勝。

 餐廳望的是LAMAI BEACH 景,因為LOW SEASON去,天氣好好,也沒有人,感覺很像PRIVATE BEACH ,平日也有小吃賣和MASSAGE(不過不要期望過高)。
酒店門口(這相片是來自官網,因為我的那張教錯了SETTING影得好一般)但這兒的官網相片影出來和我影出來的很相像,因為酒店本身就靚到.......本身就不用SETTING就影得好。

這是酒店的泳池,不過因為我們自己的房也有泳池就沒有下過這個泳池的水了
 在沙灘周圍拍拍照,你看...周圍都沒有人好像私人沙灘一樣,天氣還好到不行
 這成了PROFILE PICTURE了,好的攝影師連相也不用執令一切都變得簡單
 之後走到了PAVILION 的3 BEDROOM RESIDENT 影下相(它們的最大房)

 哈哈,住在這兒一走出去就是沙灘了,很方便,一定很優閒的感覺,裡面是整幢的,外面有BAR 可以飲野
也影一張給大家參考,太開心了,影得普通呢
                                                         這是酒店的門外
                                                    酒店的四周圍
               在3 BEDROOM RESIDENT 看出去的景是這樣的


                                                                小狗太熱也去游水了。


這是LAMAI BEACH 的景觀,晚上也有BEACH SIDE RESTAURANT

之後就出去了CENTRAL FESTIVAL 的TOPS同埋BEAUTY BUFFET 買手信,買了很多椰子油
也買了一些零食和BATH SHOWER GEL
3點半就由PAVILION 開車送我們到機場了





直航回香港,多謝各位收看。下半年的計劃是出走首爾(希望影紅葉和SHOPPING)還有回曼谷還神,至於出走東京和大阪就要再想時間了,因為和旅伴的時間不合。哈哈 
如果大家都喜歡我打的旅遊日記請多多支持多多LIKE 了:D

4 則留言: